命中注定的事怎么不过



命中注定的人怎么不开



By ~ Jocelyn Y33



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星晴 有你

曾经
我拥有过整片璀璨的星空
就算只有我一个人
我从不感到孤寂
因为我心随意
也活得自在

但是因为你的出现
我才会从原地开始起步
奔向我人生的另一端

那时候
彩虹为我铺路
太阳公公对我微笑
有细细雨水相伴相随
还有的千言万语

我望着前方
一直跑 一直跑
虽然会累.会闷.会痛
但是

累了
就想起你

闷了
就念起你

痛了
就忘了你


[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大不了 ]

我秉持着这句话
我的人生之所以天真无邪
是因为我---相信

我相信总有一片天空是为我而画的
总有一道彩虹是为我而彩的

也因为你
我心住了一个你的影子
一个无法取代的剪影

若不是你
我想我都不用那么烦恼枯燥了 =P
哈哈

现在的我
拥有属于自己的星空
我为自己而生
为自己而活

没什么
只因我曾经拥有
属于你的
*星晴*


*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