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的事怎么不过



命中注定的人怎么不开



By ~ Jocelyn Y33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F A I T H


有些人,有些事
我们改变不了

时间.可以

渐渐遗忘
忘记了你的模样

渐渐失去
失去了你的笑颜

渐渐学会
学会放手去爱


我曾经幻想
你会不会是我生命中的绊脚石
会不会牵绊我一生

原来
你并不是我人生的阻碍
你是发掘我的
*伯乐*

[很多人闯进你的生活
只为了给你上一课
然后转身离开]

你就是闯进我人生的
伯乐

你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信念*


FAITH is believing in something when


common sense tells you not to.

我坚信这一句话
相信自己
人的潜能是无法估计的

回想起和你的时光
那种滋味
*满足*

我不害怕失去
只害怕
不再相遇

相信你!
是我能做的



累了.睏了
就歇一会儿

没什么大不了! =)



i BELIEVE in myself

= out of difficulties , make miracle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