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的事怎么不过



命中注定的人怎么不开



By ~ Jocelyn Y33



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毕业钟声

毕业钟声响起

一滴泪水滑落
不得不承认
我在考场上看见这题目时
感触
是我唯一的心情

写着写着
纸怎么湿湿的?
原来泪水也抵抗不了那楸人的题目

不行不行
在考场上哭泣
成何体统啊!

我赶紧拭察泪水
继续我的毕业作品

我把我经历过的这五年中学生涯
叙述出来
情。谊。恋。笑。泣。
这五大要素
让我的生活充满了 ‘不一样’

不一样的人生
不一样的感情
不一样的友谊
不一样的情谊
不一样的欢乐

我一直怀疑自己
真的毕业了吗?
真的吗?

泛滥的泪再次滑下
这次是流到我膝盖上
枕头是我的伴侣
它伴我经历过无数个雨天

说好不哭的
我真的好舍不得
舍不得
你们带给我的是我没有过的温暖

我好感激
感激上苍让我与你们相遇
你们不嫌弃我
还鼓舞我

这已足以让我暖和一辈子
真的

我有很多缺点
我懂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
我不会去改变
因为那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

充满缺点的
徐庆怡


你们的一切一切
被我拍下来咯

永远永远不会忘记
你们曾经给过我的那份
温柔

谢谢你们!*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