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的事怎么不过



命中注定的人怎么不开



By ~ Jocelyn Y33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2011年的春天

2011年的春天
你的温暖降临我身旁
那一刻的我
沉醉在星空的夜里

每一天 每一晚
我是抱着期待
虚无的渡过
就这样无声无息间
我的灵魂被你的关心牵引着

是你
把我重重的摔进谷里
然后又暗地地把我给扶起
就是这重复又重复的举动
每个晚上
我才会泪洒江南
让哭泣声来安慰开窍的心灵


如今的我
真的 真的
坚强了许多
强的让我感到匪夷所思
因为2012的徐庆怡
改变了很多 很多

2012
听见你的名字被呼唤
不会再回头望

看见你在远方
不会在怀念

甚至连你的一举一动
我都无动于衷


成长
把我带入另一个没有你的星空
你让我在陌生的环境中 学会独立
让我在面对困难时 不再逃避
让我在最需要依靠时 借我你的肩膀


谢谢你 出现在我的17岁的璀璨人生
我不后悔让你找到我心中的钥匙
不后悔让你无条件闯入

因为是你
是你
Jocelyn yee 就这样
坚强的走了过来

下一片天空的我

是坚强的 =3
是微笑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