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的事怎么不过



命中注定的人怎么不开



By ~ Jocelyn Y33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你。我

想抒发自己心底最真的感受
想遗忘纠结在心里的伤痛

爱上你 让我成长了不少
也因为这样 我的心越来越小
小得容不下其他人
看不见月亮旁努力闪烁的星星

我很笨 我不会争取
你无形中伤害了我 我还笑着说无谓

渐渐的疏远  那颗心渐渐地不再灿烂
面对你 我还是像对着一个很熟悉的陌生人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当初的冲动
让我们注定没有好的结局

王子寻找灰姑娘也用尽了力气
花了不少时间 才找到他一生的伴侣

而我们的相遇 只是命运交错的一幕
我不曾后悔 就算让时间回到过去 我还是会
不过这一次 我不会那么轻易
把爱给你

让我们之间的联系 画上一个句点
是你想要的结局

谢谢你 让我上你
除了你以外 我不知道还能爱上哪个他
请原谅我的懦弱
我是时候 放手了

我爱你 永远不变的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